無常

HEAVEN人设(明明是神)

盛放于天国的黑百合――gabriel

编号 NO:0009
神使gabriel(中文译加百利)象征着四元素之中水的天使,也是圣经中提到名字的天使(那玩意就提到了仨个Michael raphael gabriel)在多数作品中被描述为女性或者具有较多女性特征的天使(当然了,这是heaven这么可能会是一般作品)所以理所当然heaven中祂表像为♂

同时祂也并单纯是基督及希伯来神话中的‘天使’

祂是来自于更古老的神话,美索不达米亚神话传说中的水神enki,作为古代文明的遗产与祂同僚nanna神遁入heaven中成为‘本域’是(YHWH)的使神,祂们选择付出祂们的信仰以及被最早地球年的非人存在供奉的记忆只为了不去瞥见‘本域’的真实。(你可以理解为Y是我们生存的宇宙)

heaven中的祂到是乐于自己现在的状态,爱呆在液态物体里,最喜欢的是跟祂那个不知名是神使‘哥哥’拌嘴,做事过分的随性一旦提到是与‘哥哥’相关的事就绝对会和祂唱反调。暗中讨厌Lucifer认为祂和祂‘哥哥’一样脑子缺弦儿。经常被Michael调侃为“:有着‘表白被拒绝后长期得不到释放却有还在暗中喜欢对方’糟糕性格的家伙。”通常被认为是个弱智(也是个喜欢蹲在湖边冻青蛙的大聪明)但其实是对祂哥哥很好的家伙,且具raphael证实平时有装傻的嫌疑。

至此HEAVEN女装三大佬已经全部出场(Lucifer mommon gabriel)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