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

HEAVEN(未命名)Ⅱ

人的故事(接上个未命名里的)

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啊。

‘我们赞颂祂,伟大的恶魔,伟大的魔王Lucifer,祂身披星光为有识者带来智慧。高悬起燃烧的逆五芒星与逆十字吧,用胎儿的鲜血召唤。引领叛逆者走上圣坛之神业以临至,拂晓之星即将落降,那万能的神祗……’然后从平地拔起一道长影,阴影掠过之处是猩红开裂的大地和滚着热泡的岩浆,地球在那掠影所过之处化成它最初的样子。名叫Lucifer神祗投下的巨大的山羊头,女人身体与蝙蝠的膜状翅膀影子发出那种忧伤的声音,那非是属于声带发出的中间夹杂听起来犹如晦暗不清的嘀咕声和煮开水是冒泡的咕嘟声以及坚硬物体摩擦的沙声的声音却是那样的熟悉……啊!我想起来了这不是梦,不是梦。那个吞吃我全部记忆的怪物,在人皮下扭动的不可名状的形体。那个长着及似女人脸孔的银发矮个子男人。是祂,那么祂到底想干什么?单纯是为了揭示自己的本质?还是什么?我尽力企图回想起更多,忽然感觉下体奇痒无比。啊啊啊当我低下头时才注意到我大腿的根部一下已经完全没入地面。双手无可救药的胡乱挥舞已经失去了意义,因为我已经完全感觉不到我的双腿还有存在,即便是用手肘支撑着离开也会使柔软的内脏流下来,现在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臀部还能运动了。但奇妙的是我并没有感到又被撕咬,吞噬以及吸入的感觉,这就像是在融为一体一样,没用恐惧,没有痛苦,没有思维……

啊哈哈哈哈,我明白了这不是我第一次向那个神祗祈求从新开始了,这种方式不知‘我’已经轮回了多少次。哈哈哈,怪不得祂这么忧伤,真是一个温柔的家伙,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去抚摸猩红的大地……手臂……胸口……肩膀……喉咙……啊哈哈哈终于可以不用呼吸了……你知道吗,失去眼睛时是最有趣的,一半是昏暗的天空和红色的大地还有蜿蜒普通河流的岩浆而另一半是黑暗,那是让人安心的黑暗……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我也疯了,之前写了Lucifer的数值面板但是老是让我想起jojo于是就删了,期待一下后面的故事,应该会很有趣,是Michael君和祂很喜欢的一个历史角色的故事)


评论(1)

热度(1)